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北京金山生态动力素制造有限公司
北京金山生态动力素制造有限公司

北京金山生态动力素制造有限公司

北京金山生态动力素制造有限公司,是独家生产“生命动力素”(多元矿溶液)及其系列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创建于1997年,董事长尹吉山从1993年就开始“生命动力素”(多元矿溶液)项目的研究,至今已历时21年, 先后投资过亿元,研发出多项“生命动力素”系列产品,用于补充人体、动植物和土壤必需的天然矿物质微量元素,从根本上改善人体健康,预防及调理亚健康疾病;改良土壤、增产增收,提高品质,改善生态环境。目前丰产动力素、金山漂浴、饮用生态水已经投放市场。“生命动力素”项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经国家相关部门科技成果鉴定为“国内外首创、国际领先”的高科技产品。

#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