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卓越领航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卓越领航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卓越领航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卓越领航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是一家由教体局认可的专业从事体验式拓展培训、企事业团队主题活动、野外生存、定向越野、青少年素质培训和咨询业的专业性机构;是体育局青少年俱乐部会员单位,是中国健身跑会员单位,是德阳首家从事户外拓展培训的专业公司。

可为企事业单位进行户外拓展培训,大型户外推广活动,提供各类户外运动体验,户外旅游探险及各类相关装备,公司致力为现代企事业及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优质服务。

凭着对川内市场的熟悉、卓越领航在不断的探索中,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我们勇于开拓创新,学习、借鉴先进的经验,并将拓展培训与管理、人事、心理等完美的结合。凭借不断进取而又质朴实干的精神,卓越领航已成为川内体验式培训重要供应商。

公司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体验式教学方法,完美结合户外的自然环境,以及卓越领航策划人员的精心策划加入企业管理理念,让学员在高度参与和群体互动中完成各项任务;在应对各种困难、挑战,解决各种问题的过程中,磨练个人意志,让大家更好的增进员工之间的情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在实战情景中提高团队组织、协调、沟通、决策和执行能力。

http://www.sczylh.com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