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绵阳师范学院生科院
绵阳师范学院生科院

绵阳师范学院生科院

绵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始建于1986年,历经了绵阳师范专科学校生物系、绵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两个历史阶段,2006年10月更名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建院20年来,学院坚持以“教学立校,科研强校,特色兴校”的办学思路,砥砺耕耘,自强不息,已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同时也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层次分明的教学科研梯队,是绵阳师范学院师资力量最强、科研成果最多的院(系)之一,在全省同类高校的相同学科中有较强竞争实力。学院拥有“生态学与环境保护技术”省级重点实验室、“分子生物学与生物制药”校级重点实验室,“生态学”校级重点学科,设有生态研究中心、基因研究中心、川西北保护大熊猫教育研究中心、动物应用技术研究所、珍稀动物生态与系统进化研究所等研究机构6个。设有生物基础实验教学中心1个,500元以上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200多万元。建有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制药)等专业的教学实践实习基地20余个,教学、科研、生产三结合的服务机构3个。  

#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