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凯迪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上线运行

时间:2017-04-10

由绵阳动力网站建设公司提供网站制作、网页设计、域名注册、空间租用和网站维护的“凯迪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网站采用了HTML5+CSS构建,网站前台自动生成HTML静态文件,更加有利于网站优化推广服务。

凯迪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设施运行、设备检修、应急抢修、设备诊断、备件提供、技术服务咨询、节能改造等领域的专业化设施管理公司,为医院、酒店、学校、企业、政府和事业单位等行业客户提供设施运维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长期从事电气、机械、自动化、暖通、给排水、管道等领域的专业团队,装备精良、技术实力雄厚。公司以先进的设备状态检测技术为基础、以状态预知检修为目的、以点检定修制为核心,实行全员设备管理制度。

公司以 “打造设施服务领域第一品牌”为企业愿景,坚持“用心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承“求实、诚信、专业、勤奋”的企业价值观,为客户提供7 x 24小时全天候、一站式设施管理专业服务。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