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签约“四川乾沃食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建设项目

时间:2017-11-13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公司荣幸签约“四川乾沃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网站建设、域名注册、网站备案及维护服务。网站建设中...

四川乾沃食品有限公司成立2015 年,位于美丽的李白故里---四川省江油市,占地35000平方米,投资8800万元,有员工12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50人 ,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8人。

公司严格按照欧盟标准建设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屠宰、冷链、深加工”三条高洁净标准的生产线,集兔宰杀、兔肉深加工、牛排生产、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ISO9OO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