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签约麦克在线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改版服务

时间:2019-06-17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荣幸签约“麦克在线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与麦克在线共同设计制作全新官方网站,新的网站将采用目前先进行的HTML5+CSS3技术,一个网站同时满足电脑、手机和平板的访问。

眉山麦克在线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在线分析仪表、分析小屋、预处理设计、制造、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以研发为动力、市场为导向、服务为承诺,以打造中国在线分析第一品牌为己任。公司重视产学研结合,与国内多家高校合作建立研发中心,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其中多个研发项目被列入省火炬计划,荣获省科技进步奖项。

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四川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公司系中国环境保护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高科技产业化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会员单位、四川省国际商会会员单位。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M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公司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国神华、兖矿集团、延长集团等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全国范围内各类在线分析系统累计销售1000台套以上,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


麦克在线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