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签约绵阳九方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网站建设服务

时间:2024-02-26

2024年开工啦!绵阳动力网站建设荣幸签约绵阳九方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网站建设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域名注册、网站建设、网站备案、云服务器租用和网站维护等全方位服务。

绵阳九方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有“李白故里 特材新城”之称的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公司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一家专注超细粉体粉碎及分级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绵阳九方始终秉承“关注客户需求,追求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践行“协作、创新、诚信、笃行”的经营理念,矢志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超微粉体设备及生产线设计咨询、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技术培训、建设安装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

绵阳九方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绵阳市技术中心”、“四川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等荣誉,拥有30余项专利技术授权、10余项软件著作权。

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建立了惰性气体保护实验室、超微粉碎实验室、粉体检测中心三大创新平台,拥有大中型加工设备50余台套,打造自动化的生产加工模式,严格实施全面质量管理,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三体系认证。

绵阳九方精心推出了气流粉碎分级机、分级式冲击磨、高精气流分级机、惰性气体保护气流粉碎分级机、惰性气体保护气流分级机、惰性气体保护机械粉碎分级机、实验室小型气流粉碎分级机、旋喷式气流粉碎机、颗粒整形机、高温蒸汽气流粉碎分级机、分级式环磨机、正极材料专用气流粉碎设备、负极材料专用分级式冲击磨、干法脱硫脱硝专用粉碎设备等系列产品,具有集约化程度高、智能化水平优、设计工艺先进、机械结构稳定可靠、节能环保、使用寿命长等优势,赢得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客户的高度认可。

绵阳九方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