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咨询
微信平台
留言咨询
返回顶部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一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二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三
0816-6339181

N E W S

动态

永远以客户为中心,最大化提升服务价值

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 人气:76 所属类别:通知公告

尊敬的客户您好!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在仲春与暮春之交,也就是冬至后的第104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  。中华民族传统的清明节大约始于周代,距今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历史。

根据国家关于清明节放假的通知精神,我公司现将有关放假事项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4月5日至4月7日放假,4月8日(星期天)上班。放假期间,新老客户如有问题和业务联系请拨打电话:189 8012 9575进行联系沟通。

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公司友情提示:清明节放假期间,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高速公路免收过路费!

相关信息
Copyright 2007-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绵阳动力网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