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咨询
微信平台
留言咨询
返回顶部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一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二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三
0816-6339181

N E W S

动态

永远以客户为中心,最大化提升服务价值

2018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 人气:365 所属类别:通知公告

尊敬的用户: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现将我公司2018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安排:9月22日、23日和24日放假,共3天。9月25日上班。

2018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

为了避免放假对您带来的不便,请在此期间产品到期的客户提前续费,放假值班电话:18980129575。

一丝丝秋风,让我们感到秋凉;一缕缕月光,把我们友情照亮;一块块月饼,我们分开品尝;一个个心愿,一定要大声对你讲:感谢您对绵阳动力网站建设的支持,绵阳动力网站建设全体员工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

友情提示:中秋节高速路收费中!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2018-9-17

相关信息
Copyright 2007-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绵阳动力网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