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咨询
微信平台
留言咨询
返回顶部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一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二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三
0816-6339181

N E W S

动态

永远以客户为中心,最大化提升服务价值

关于网站备案信息核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 人气:75 所属类别:通知公告

尊敬的客户:

近日我司接上级主管理部门: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发送的“关于开展2019年第一次四川省网站备案信息准确率拨测的通知”,对已备案的网站进行信息准确性进行复核,通知内容如下:

为进一步加强互联网基础管理,提高互联网基础资源信息的准确性,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将于2019年5月31日开展2019年第一次网站备案联系方式准确性抽样核查工作,抽查工作将先短信后电话的方式进行,抽查使用的电话号码公告如下:

核查使用电话号码为:

1、核查短信发送端口号前三位为:106,尾数部分不确定。

2、核查使用电话号码:02863207318;02863207328;02863207366。

核查内容主要包括:主办单位名称、网站或主体负责人姓名、网站或主体负责人联系方式。请网站主办者配合核查工作,如实反馈相关网站备案信息,并主动完成不准确备案信息的变更,以及对拟终止服务网站的注销。

根据通知内容,我司客服专员将与您单位网站负责人进行信息核对,如备案信息不正确请及时变更,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特别提醒:如您未接听电话或备案信息不正确将会导致网站备案信息被注销,注销后网站将无法访问。如需开通网站必须提交备案申请,待审核完成后才能开通网站(时间周期:20个工作日以内)。

绵阳动力网络有限公司

2019-7-15

相关信息
Copyright 2007-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