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祝大家端午安康

时间:2018-06-18

今天是农历五月初五,也是我们的四大传统节日之一的端午节,绿绿粽叶裹吉祥,喜庆节日又端阳;清清江水游龙舟,淡淡黄酒解烦忧;喜气祝福好友送,填满真诚情意重。绵阳动力网站建设祝大家:端午安康,万事吉祥!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端午习俗主要有扒龙船与食粽子等。据《荆楚岁时记》记载,因仲夏登高,顺阳在上,五月是仲夏,它的第一个午日正是登高顺阳好天气之日,故五月初五亦称为“端阳节”;此外端午节还称“龙日节 、午日节、五月节、龙舟节、浴兰节等。端午节扒龙船在中国南方沿海一带十分流行,它最早是古越族人图腾祭祀的一种活动,后逐渐传播开并形成习俗。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祝大家端午安康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