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签约亿成矿业官方网站升级项目

时间:2020-05-18

2019年8月绵阳动力网站建设荣幸签约“亿成矿业”官方网站建设项目,同时提供域名注册、云服务器租用、内容维护及推广等服务,受到客户的认可和肯定。

近期根据客户的需求,对网站进行升级,包括网站安装SSL证书(https)、升级为自适应网站以及视频播放等项目。受人之托忠人之事!项目升级进行,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SSL证书是数字证书的一种,类似于驾驶证、护照和营业执照的电子副本。有了它让你的网站更加安全,搜索引擎的排名更靠前,更多内容可拨打0816-6339181详细了解。

自适应网站简单讲就是一个网站同时满足不屏幕大小的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访问。在当今智能手机用户越来越多,5G已经商用的趋势下,自适应网站可以让更多的客户找到你,为你带来更多商机!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