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签约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官方网站改版

时间:2020-06-29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通过前期的沟通和定制方案,荣幸签约绵阳是农业科学研究院官方网站改版服务。提供包括网站设计、网站开发和维护推广等全方位的互联网信息化服务。项目进行中,敬请期待!

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始建于1962年,前身为1938年建成的四川省稻麦改良场绵阳分场,至今已有80年历史。现有在职职工107人,专业技术人员93人,其中博士10人,硕士50人,具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优专家、市级拔尖人才、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等17人,研究员20人,副高职称38人,中级职称27人。

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是绵阳市唯一从事农作物新品种选育和新技术研究与推广的政府直属事业单位。设有小麦、水稻、油菜、玉米、薯类、果蔬、中药材、作物栽培、土肥植保、畜禽水产、食用菌、生物技术等12个研究方向,其中小麦抗病育种及杂种优势利用研究、香型优质杂交水稻研究、高芥酸油菜研究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常年承担国家重点专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育种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科研项目80余项,是国家小麦改良分中心、国家区域试验站,国家小麦、水稻、油菜原原种基地,国家农业科学观测实验站、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重要建设单位。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推动绵阳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截止2018年底,累计育成农作物新品种240个,集成技术150项,发表论文900余篇,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国家、省、市级科研成果奖励226项。是全国农业科研单位综合科研能力“百强研究所”、全国农业先进单位和全国文明单位。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企业网站建设、网页制作设计、网站优化推广、域名注册和空间租用的绵阳本地网络公司。咨询电话:0816-6339181。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