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签约“安逸绵州· 绵阳网络文化旅游季 投票活动”项目开发

时间:2020-08-17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荣幸签约“安逸绵州· 绵阳网络文化旅游季 投票活动”项目开发,为投票活动提供全程服务。

安逸绵州· 绵阳网络文化旅游季 投票活动

活动介绍:

为实现绵阳文旅产业持续发展,充分利用在线文旅平台影响和优势功能,同时为贯彻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深入开展文明旅游活动”的指示,让文明出游成为绵阳旅游最美的风景,根据省文旅厅和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举办安逸绵州· 绵阳网络文化旅游季投票活动。

活动形式:

(1)参与寻访绵州的51个景区,通过绵阳文旅APP、绵阳旅游公众微信、各区县融媒体中心公众微信号,发起网络投票,每人每天可投5票,投票时间为7天;

(2)前期网络点击率占30%,后期微信公众号投票占40%,专家组评定占30% ,评选出绵阳TOP10的金牌景区;

(3) TOP10的金牌景区,将获得四川省旅行社协会会员联合推介特权。

(4)后期绵阳文旅APP等官方媒体将对TOP10的金牌景区做进一步的推荐介绍。

主办单位:

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绵阳广播电视台

投票时间:2020年8月4日至11日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