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签约“上海科伟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改版项目

时间:2020-11-02

经过前期的沟通交流并提交专业的解决方案,绵阳动力网站建设荣幸签约“上海科伟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改版项目,提供包括域名管理、云主机租用以及官网改版等全方位互联网信息服务。

上海科伟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科伟达超声波科技有限公司)是科伟达集团旗下上海生产基地,是全国著名大型超声波设备制造企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科伟达人本着“以人为本、质量为先、顾客至上、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凭借领先的技术开发平台和精湛的制造能力,以其博大的胸怀与供应商和用户共同成长,成为“全球首批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认证”的企业,拥有“中国进出口企业”、“全国消费者质量满意企业”、“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企业”、“深圳、上海名牌企业”等荣誉证书,并由中国洗净工程技术合作协会推广为“中国洗净标志企业”2000年、2001年、2002年、2004年、2005年连续5年中标联合国资助中国淘汰ODS计划清洗设备招标项目,科伟达公司产品已具备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的实力,现成为超声波行业发展最为迅速的企业。

上海科伟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