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IPV6升级|签约江油市第五人民医院官方网站IPV6升级改造服务

时间:2022-07-25

近期绵阳市网信办向各政府网站、媒体网站、教育网站、医疗领域网站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IPv6支持度测评情况,要求在中央、省委2022年第二季度IPv6支持度测评前完成网站升级改造。绵阳动力网站建设根据相关测试指标定义及评分标准对江油市第五人民医院官方网站进行IPV6升级改造服务。

我司的IPV6改造升级服务具有经济高效、广泛适用、灵活易用以及支持多协议等优势。能够解决IPv6的信息孤岛、IPv6的天窗问题实现IPv4-IPv6无缝对接和ipv4-ipv6互联互通的方案。如果您正面临IPV6升级的问题,可拨打0816-6339181咨询了解。

IPV6升级|签约江油市第五人民医院官方网站IPV6升级改造服务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