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签约江油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改版服务

时间:2022-12-05

经过前期对客户的深入了解和沟通交流,绵阳动力网站建设荣幸签约“江油市第四人民医院”官方网站改版服务,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信息化服务,包括网站建设、域名注册、网站维护、网站IPV6升级改版和网络推广等服务。

江油市第四人民医院(原长钢四厂职工医院),始建于1969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国家级爱婴医院。2003年7月通过国家二级甲等医院的评审。2009年9月由企业正式移交江油市政府管理。医院是绵阳市急救中心江油分中心,江油市商业保险、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网络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集团医院成员、西部战区总医院教学指导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等大专院校的教学实习医院。医院担负着全市及周边县、区人群和来江油旅游人群约20万人口的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服务,承担危重疑难病症的诊治及双向转诊。

江油市第四人民医院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