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绵阳安仕达光伏电子有限公司官网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2023-02-20

由绵阳动力网站建设提供域名注册、空间租用和更新维护的绵阳安仕达光伏电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经过前期测试验收,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直接搜索“绵阳安仕达光伏电子有限公司”或“安仕达光伏电子”即可访问。

安仕达,致力于光伏接线盒和连接器装置互连方案提供商。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全面客户导向的原则,实践“品质即生命”的全员品质制造观念,依据国际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标准要求建设品质与管理体系,已经通过ISO9001并不断地加以改进与提升。

近20余年持续研发秉承建立光伏连接器制造全工序智能化工厂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特别重视新品研发和根据客户需求设计性能更优异、连接更可靠、重量更轻及小型化光伏接线盒。

努力追求光伏连接器的可靠性、安全性、环保性为企业宗旨。

为更多更优的组件企业提供更专业、更可靠、更智能的光伏接线盒产品为使命。

绵阳安仕达光伏电子有限公司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