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绵阳师范学院创新学院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2023-03-06

由绵阳动力网站建设提供网站改版服务的“绵阳师范学院创新学院”官方网站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您可以通过搜索引擎直接搜索关键词“绵阳师范学院创新学院”即可访问浏览。本次改版是基于学校统一使用的博达高校站群管理系统的基础上进行定制开发网站。

2008年,绵阳师范学院在大学生自主创新中心的基础上,在全国师范院校中率先组建成立创新学院。创新学院是一个独立二级学院,兼有专业教育和行政管理双重职能,主要从事创新教育理论研究、创新实践教学、学生项目管理、创新竞赛组织和社会服务。学院下设行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创新教育教研室、大学生机器人教育实验室、大学生专利设计与开发辅导站、慧鱼创意模型实验室、大学生机械加工实验室等机构。目前已经建成亚洲机器人联盟教育培训基地、中国创造学会创新实验基地、国家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室、中国科技城机器人教育联盟、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基地、绵阳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绵阳市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绵阳市青少年创新教育普及基地、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和创新教育研究中心。

绵阳师范学院创新学院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