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咨询
微信平台
留言咨询
返回顶部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一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二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三
0816-6339181

N E W S

动态

永远以客户为中心,最大化提升服务价值

2020年元旦节放假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 人气:160 所属类别:通知公告

尊敬的客户:

您们好!2019年在成功和收获中渐渐远去,2020年在希望与期待中即将到来。值此新年到来之际,绵阳动力网站建设对向全体员工和一直支持我们的新老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元旦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2020年1月1日

请在放假期间需要续费的客户提前续费或与您的客服代表联系。值班电话:18980129575。

特此通知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2019年12月30日


相关信息
Copyright 2007-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绵阳动力网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