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通知|关于近期部分客户接到网站、域名续费通知的情况说明

时间:2022-08-08

尊敬的客户:

您好!

近期我司接到部分客户反馈:接到了关于网站和域名的续费电话通知,电话号码均为外地(北京、上海和福建等地),且续费费用和往年相比出入很大,电话中相关人员的态度极差。经我公司查询核实后要求续费的相关域名并未被注册,所谓到期续费实为高价引诱注册。所以也就不存在续费的事情。在此我公司友情提示:

1、请不要立即缴费

当您或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到此类电话和邮件后不要立即缴费,可与您的专属客服联系或拨打我公司客服电话核实。我公司会在客户网站到期前一个月,由专属客服联系相关负责人告知网站到期时间和续费的具体费用,我公司客服电话为:0816-2318288和0816-6339181;

2、高价注册域名诱导

客户接到以010和0592开头的电话告知续费的电话均为高价注册域名诱导:电话或邮件告知公司的中文域名即将到期,需要尽快续费,否则网站会无法访问,甚至域名会被竞争对手或他人抢注册,续费价格为五六百到几千元不等,并且时间一般为五年或十年。我公司通过客户提供的邮件内容查询相关域名并未被注册,所以就不存在续费的事,其实质为高价注册域名诱导;

3、中文域名保护的重要性

现在国内的企业很多都是选择注册和自己公司名称或者商标相关联的中文和英文域名,这是对企业的互联网品牌保护的重要内容,因为一但企业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或者是客户资源后就会有人来抢注册相关的域名信息,然后再高价出售。

4、再次提示:缴费前请核实

如果您或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到此类电话或邮件,请一定要联系您的专属客服或拨打我公司客服电话0816-2318288和0816-6339181核实了解相关情况,以免对您或您的公司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绵阳动力网络有限公司

2022-8-8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