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通知|2023年元旦节放假安排通知

时间:2022-12-26

尊敬的广大客户及公司全体小伙伴们:

元旦是新一年的开始: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新的起点指明新的方向,心的祝福谱写心的篇章。在此,绵阳动力网站建设向在过去一年来对我们支持与信任的客户们以及为公司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的全体小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及深深的敬意。值此新年到来之际,绵阳动力网站建设对向全体员工和一直支持我们的新老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用更珍惜的心态去拥抱所拥有的一切!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现将2023年元旦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2日,共计3天。

请在放假期间需要续费的客户提前续费或与您的客服代表联系。值班电话:18980129575。

特此通知。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2022-12-26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