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通知|动力网站建设2023年国庆节、中秋佳节放假安排通知

时间:2023-09-25

尊敬的客户及公司全体小伙伴:

金秋时节,天高云淡,秋意渐浓,枫叶染红。我们即将告别金秋九月,迈入丰收的十月。同时我们也即将迎来伟大祖国的74周年华诞之际,在此我们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伟大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为了使全体小伙伴们能够有足够的时间与家人团聚,共享天伦之乐,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及公司实际情况,现将2023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3年9月29日(星期五)至10月6日(星期五)放假调休,共8天。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上班。

二、放假前准备工作

请各部门在放假前做好工作交接,确保放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各部门要确保办公区域卫生整洁,关闭电器设备,确保节能减排。

请大家在放假前检查个人物品,确保公司财产安全。

三、放假期间注意事项

请各位小伙伴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出行,遵守交通规则,预防火灾、盗窃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请大家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健康的生活作息。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与公司联系,互相帮助,共同应对。

请在此期间需要续费或服务的客户提前做好安排,或拨打值班电话:18980129575 咨询。

四、假期后工作安排

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请各位员工按时回岗,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向部门负责人请假。

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2023-09-25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