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咨询
微信平台
留言咨询
返回顶部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一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二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三
0816-6339181

N E W S

动态

永远以客户为中心,最大化提升服务价值

签约四川同君税务师事务所官方网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6-04-20 来源:绵阳动力网站建设公司 人气:34 所属类别:公司新闻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公司荣幸签约“四川同君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建设,为客户提供:域名注册空间租用、网站建设和技术支持服务,网站建设中,敬请期待....

四川同君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是2012年3月经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和四川省工商局批准成立的注册税务师专业服务机构,位于绵阳市涪城区跃进路131号福星·时代天骄5幢18楼5-9号。

公司以总经理达曦同志(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国家发改委项目稽查专家、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理事、四川同心·注册税务师服务团绵阳分团团长)为中心,聚集了一批受过金融、财会、法律等方面高等教育及培训的高素质人才,其中注册税务师12人,注册会计师5人。他们熟练掌握国家的法律、法规、政策,精通税务、财务、审计、咨询等各项业务,使我公司的服务更加专业化。

公司在硬件设施及内部机构设置方面,拥有现代化办公场所和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在内部管理方面,制定了完善的档案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职业质量控制办法等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并根据业务需要,设置了鉴证部、代理部、行政部、市场部等多个部门;所涉业务涵盖了房地产置业、生物制药、软件开发、电子、电力、航空、机械、通信、交通、对外贸易等众多行业的涉税业务工作,执业质量深受客户好评。公司已逐步成为具备优秀执业质量、强大的专业技术实力的税务师事务所。于2014年、2015年连续经四川省注册管理中心认定为A级税务师事务所,全省排名41位。

相关信息
Copyright 2007-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