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绵阳九方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2024-03-25

由绵阳动力网站建设提供网站改版服务的绵阳九方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通过前期测试运行,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可直接在搜索引擎搜索“绵阳九方智能”即可访问。

绵阳九方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超细粉体粉碎及分级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秉承“关注客户需求,追求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践行“协作、创新、诚信、笃行”的经营理念,矢志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超微粉体设备及生产线设计咨询、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技术培训、建设安装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绵阳市技术中心”、“四川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等荣誉,拥有30余项专利技术授权、10余项软件著作权。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