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三台富珵鑫盛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上线运行

时间:2018-07-16

由绵阳动力网站建设提供:网站建设、域名注册、空间租用以及维护推广等服务的三台富珵鑫盛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百度搜索:“富珵鑫盛”、“川麦冬种植”、“川麦冬加工”等关键词。

三台县富珵鑫盛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川麦冬种植,收购、加工、仓储、销售,配送于一体的川麦冬道地产区的中药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1500万元,位于中国涪城麦冬交易集散地——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花园镇。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川麦冬种植、收购、加工、销售、仓储、代购代销以及物流配送等服务。公司现有在职员工及社员230余人,专职技术人员12人。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