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签约光迅电子 从多维度提升其官网品牌价值

时间:2018-07-30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正式签约光迅电子,为其建设公司官网,塑造企业互联网品牌形象,突出表现企业实力和多元化业务。动力网站建设将提供全方位立体式服务,为全新的光迅电子品牌官网提供“网站设计、系统开发、官网日常运维以及安全保障”等服务,通过重新构建的光迅电子官网,提升光迅电子官网品牌的生命力与价值。

绵阳光迅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公司注册于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绵阳科技局认定的中小科技型企业。公司专注于视觉识别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在大规模集成电路应用,嵌入式软件开发,激光分光指示等方面有较强能力。目前公司已将相关技术应用于激光投影虚拟键盘,激光投影仪等产品上。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