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签约上元医疗科技官方网站建设

时间:2019-11-25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与上元医疗科技达成长期合作,由绵阳动力网站建设提供品牌官方网站建设、域名注册、空间租用以及维护推广等服务。

上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疗设备技术研发、生产、服务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美丽的中国科技城——四川绵阳。

公司成立于2015年,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共同发展的号召,以促进国产医疗设备发展为使命,凝聚了一批信息技术、精密机械设计、医学专家等专业技术人才,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及知名医院建议了多方位的合作关系。公司立志成为国内一流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上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