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四川上元医疗科技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2020-02-17

通过细心沟通、了解客户需求,经过策划、设计和测试运行,由绵阳动力网站建设提供一体化服务的“四川上元医疗科技官方网站”于近日正式开通上线运行。

四川上元医疗科技

四川上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疗设备技术研发、生产、服务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美丽的中国科技城——四川绵阳。

公司成立于2015年,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共同发展的号召,以促进国产医疗设备发展为使命,凝聚了一批信息技术、精密机械设计、医学专家等专业技术人才,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及知名医院建议了多方位的合作关系。公司立志成为国内一流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SCSY-I型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诊疗系统

公司研发生产的“SCSY-I型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诊疗系统”用精密机械、电气装置加上软件控制,模拟手法复位,并弥补手法复位的不足,替代和完善人工手法复位。用来诊断和治疗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简称BPPV)。大量临床病例证明,该设备在安全性和有效性方面,皆高于传统的手法治疗,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