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团结抗疫 共克时艰 共赢春天

时间:2020-02-24

今天是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农历二月初二,每年农历二月初二传说是龙抬头的日子,它是中国城乡的一个传统节日。人们庆祝“龙头节”,以示敬龙祈雨,让老天保佑丰收。绵阳动力网络将坚定不移的选择与广大用户“战”在一起。为了支持企业信息化发展,尽早恢复生产,现推出如下支持服务政策:

1、所有湖北用户过期停用的主机将不予以删除:疫情期间,所有湖北用户的过期停用的虚拟主机、云服务器将不会删除,直到疫情结束。

2、湖北用户持有的.cn、.中国域名若到期未续费,可延长使用时间:域名持有人为湖北省的.cn、.中国域名,若因疫情影响,未能及时续费,可延长其使用时间直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过期域名不停止解析、不被删除。

3、在此期间所有费用到期的客户可联系你的客服专员进行费用延期支持的处理服务,待疫情结束后再做续费。

目前已有部分客户已经复工复产,在此绵阳动力网络提示你:保护好自己,让我们团结抗疫,共克时艰,共赢春天。

团结抗疫 共克时艰 共赢春天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