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签约天一自来水官方网站建设

时间:2020-03-09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荣幸签约“天一自来水公司”官方网站建设项目,提供包括域名注册、服务器租用、网站开发、维护和推广等全方位信息化服务。

天一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主要负责农村供水规模在每日300立方或供水人口在4000人(含)以上的乡、镇集中供水工程的经营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8亿元,是江油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额出资的法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现天一公司用户已51270余户,公司始终坚持以服务广大用户、服务地方经济及社会发展为使命,把确保优质安全供水作为中心工作来抓,以安全可靠的供水网络和优质便捷的服务机制为江油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提供有力的支持。

江油天一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logo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