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签约“树高金悦府”开放盛典现场活动大屏服务

时间:2020-08-31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开发的“微信现场活动大屏系统”签约雅安石棉“树高金悦府”开放盛典,提供嘉宾签到、现场发红包雨、抽奖以及互动类游戏等服务。

【树高·金悦府】是树高集团进军石棉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在雅西区域的第三个项目。项目总占地约20亩,由4幢24-26F点板围合布局高层组成。

项目临东风路规划建设了一层商业,负一层规划了由市政府打造的近近8000平米大型生鲜超市。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8000㎡,总户数为634户。户型面积区间为87-120平米,户型以100-120平米舒适三房为主,可满足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的家庭居住需求。

未命名-1.jpg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