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签约“东辰六力幼教”官方网站建设

时间:2020-09-14

经过前期双方深入的沟通交流,以及提供专业化的方案,绵阳动力网站建设荣幸签约“东辰六力幼教”官方网站建设项目,提供包括自适应网站开发、云服务器租用和技术支持等服务。

东辰六力幼教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由四川东辰集团旗下优质办园、研究及推广的教育机构,公司以“办园一方,造福一方”为使命,以“为中国幼教行业专业化发展提供东辰解决方案”为责任,通过创建一种可以复制的优质教育育人模式,让东辰六力幼教的优质学前教育走出四川、面向全国;集团坚持以人才办园、创新强园、文化浸园为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路径,并以研发和颁布中国第一套幼儿核心素养体系为标志,打造“四川一流、全国知名”的幼教品牌。

东辰六力幼教发展至今,已经分别在成都、乐山、汉中、以及绵阳涪城区、游仙区、高新区、经开区、安州区、盐亭、梓潼等布点14家幼儿园。下一步公司版图将拓展至南部、南充、上海、温州等地,真正实现全国布局,东西部协同发展,让每一个孩子赢在起点,美在成长,胜在终点,成为一名有爱、有责任、有智慧、有创造力的国际小公民。

东辰六力幼教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