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签约​四川天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建设项目

时间:2023-07-17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荣幸签约“四川天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从域名注册、网站建设和网站部署等全方位信息化服务。项目开发中,敬请期待!

四川天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诚药业”)由原绵阳医药站(1958)和绵阳中药材站(1958)于1993年5月合并改制成立,于2001年3月加入太极集团,2021年4月随太极集团(简称“国药太极”)并入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药集团”)天诚药业是国药太极商业在川西北发展的战略中心平台,是国药太极工业产品在川西北区域的分销主渠道,是绵阳市集医药流通全品类(药品、中药材、医疗器械)销售、配送和供应链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网站建设|签约四川天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建设项目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