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签约​眉山麦克在线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官网建设项目

时间:2023-07-24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荣幸与眉山麦克在线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就网站建设项目进行合作。2019年我司荣幸为眉山麦克在线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响应式中文版网站建设服务,并且持续提供技术支持服务。近期客户因外贸业务发展需要建设英文版官网,双方经过沟通交流达成了服务事项。

眉山麦克在线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自联营销战略联盟(致力于让全世界的仪表用户爱上中国品牌)成员单位之一;是一家专注于在线分析仪表、VOCs在线监测系统、油气挥发主动防护系统、在线分析系统集成、分析小屋、样品预处理设计、制造、服务(在线分析仪运维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以研发为动力、市场为导向、服务为承诺,以打造中国在线分析第一品牌为己任。公司重视产学研结合,与国内多家高校合作建立研发中心,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其中多个研发项目被列入省火炬计划,荣获省科技进步奖项。


Copyright ©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8100083号

客服微信
客服微信
0816-6339181
客服微信
my_do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