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咨询
微信平台
留言咨询
返回顶部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一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二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三
0816-6339181

N E W S

动态

永远以客户为中心,最大化提升服务价值

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 人气:126 所属类别:通知公告

尊敬的客户:

您好!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绵阳动力网站建设的实际工作安排,202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为休息5天,具体安排如下:

放假时间:2020年5月1日至2019年5月5日放假,共5天。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祝大家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放假期间如果您有需要可拨打值班电话:189 8012 9575。

劳动最光荣

友情提示:五一节期间高速公司还是免费,五月春暖花开,带上家人一起出游吧!出游期间注意安全,在人多的地方一定要带口罩哦!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2020-4-27


相关信息
Copyright 2007-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绵阳动力网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