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咨询
微信平台
留言咨询
返回顶部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一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二 绵阳网站建设QQ咨询三
0816-6339181

N E W S

动态

永远以客户为中心,最大化提升服务价值

[通知]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 人气:124 所属类别:通知公告

尊敬的客户:

2020年10月1日我们将迎来伟大祖国的71周年华诞,同时也将迎来我们的传统节目:中秋节。在此我们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伟大富强、人民幸福安康,同时也祝广大客户及公司全体同事们中秋佳节快乐、阖家团圆、幸福美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并且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请在此期间需要续费或服务的客户提前做好安排,或拨打值班电话:18980129575咨询。

未命名-1.jpg

请各同事提前安排好工作事宜,并根据要求做好值班工作,节日期间注意安全,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

2020年9月7日

相关信息
Copyright 2007- www.kf51.cn All Rights Reserved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绵阳动力网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